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介采购> 采购公告

鞍山市公安局单警装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0 | 阅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H23-210300-0013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鞍山市公安局单警装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5月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原第三章货物需求---序号1---新标催泪喷射器(横喷型、竖喷型---★1、喷射距离:≥4m;2、尺寸:筒身最大外径为40mm±0.5mm,高度177mm±1mm;3、颜色:喷射器主体应为黑色,喷嘴应为白色,催泪剂溶液应为蓝色;4、质量:200g±3g;5、有效喷射时间≥7s;6、温度适应  -30℃~55℃;7、执行标准:《 GA884-2018 公安单警装备 催泪喷射器》8、投标产品须为公安部确定的具有生产资质企业生产,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厂商公章。9、该产品须具有由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投标人需提供检验报告,加盖厂商公章。

修改为新标催泪喷射器(竖喷型---★1、喷射距离:≥4m;2、尺寸:筒身最大外径为40mm±0.5mm,高度188.5mm±2mm;3、颜色:喷射器主体应为黑色,喷嘴应为白色,催泪剂溶液应为蓝色;4、质量:18515g;5、有效喷射时间≥7s;6、温度适应  -30℃~55℃;7、执行标准:《 GA884-2018 公安单警装备 催泪喷射器》8、投标产品须为公安部确定的具有生产资质企业生产,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厂商公章;9、该产品须具有由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投标人需提供检验报告,加盖厂商公章。

原第三章货物需求---序号2---新标金属手铐---技术参数:5-2、反锁定位:施加≥2500N静压力,不出现啮合松动货失效现象。

修改为技术参数:5-2、反锁定位:施加≥2500N静压力,不出现啮合松动失效现象。

原第四章评标办法--附件3评分细则---技术部分---技术参数1---新标催泪喷射器(横喷型、竖喷型)1)质量:200g±3g;满足得1分,其余不得分。2)有效喷射时间≥7s;满足得1分,其余不得分。注:以检验报告数据为准,投标人需将复印件加盖公章附于上传至指定网站的投标文件中,否则不得分。检验报告要求详见第三章货物需求。

修改为新标催泪喷射器(竖喷型)1)质量:18515g;足得1分,其余不得分。2)有效喷射时间≥7s;满足得1分,其余不得分。注:以检验报告数据为准,投标人需将复印件加盖公章附于上传至指定网站的投标文件中,否则不得分。检验报告要求详见第三章货物需求。

④原第四章评标办法--附件3评分细则---技术部分---技术参数4---新标强光手电(基础型)  1)采用尾盖开关,按钮区域分为照明键和爆闪键,外壳为防滚动圆柱形结构。由头盖组件、筒身组件、电池、尾盖组件及手绳组成,满足得1分,其余不得分。2)质量(含18650电池和手绳):200g<所投产品230g,得1分;所投产品≤200g得2分,其余不得分。3)碎玻璃功能:氮化硅球部位能击碎5mm厚及以上钢化玻璃,满足得1分,其余不得分。注:以检验报告数据为准,投标人需将复印件加盖公章附于上传至指定网站的投标文件中,否则不得分。检验报告要求详见第三章货物需求。

修改为新标强光手电(基础型)  1)采用前置开关按钮区域分为照明键和爆闪键,外壳为防滚动圆柱形结构。由头盖组件、筒身组件、电池、尾盖组件及手绳组成,满足得1分,其余不得分。2)质量(含18650电池和手绳):210g<所投产品230g,得1分;所投产品≤210g得2分,其余不得分。3)碎玻璃功能:氮化硅球部位能击碎5mm厚及以上钢化玻璃,满足得1分,其余不得分。注:以检验报告数据为准,投标人需将复印件加盖公章附于上传至指定网站的投标文件中,否则不得分。检验报告要求详见第三章货物需求。

更正日期:2023年5月1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内容不变。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供应商应按照本项目采购文件和本更正公告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内容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同一事项以最后发布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鞍山市公安局  

   址:鞍山市立山区越岭路258号 

联系方式:0412-55500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辽宁鞍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39号 

联系方式:0412-55002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翠、杨欢

电 话:0412-5500209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