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 结果公示

中共鞍山市委党校后勤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4 | 阅读次数:

项目编号:JH21-210300-04099

项目名称:中共鞍山市委党校后勤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中共鞍山市委党校后勤服务项目

供应商名称:鞍山市鞍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千山西路320号(鞍山人才园1号楼三层310-4房间)

中标(成交)金额:2,518,458.69(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中共鞍山市委党校后勤服务项目

服务类

名称:C1204物业管理服务

服务范围:鞍山市委党校校内,服务面积9539平方米。食堂、宿舍、绿化、维修、消防等后勤服务。

服务要求:本项目共需人员30人。 1、食堂管理员:女性1人,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该岗位主要负责食堂全面管理工作,具有食堂管理工作经验,沟通能力较强,做好食堂日常餐饮服务工作的指导与监督。工作时间:7:00-16:00 2、主厨及厨师:主厨及厨师各1人,男性,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具有机关或企事业单位食堂厨师工作经验,中标后需提供健康证。工作时间:7:00-16:00 3、面工:女性3人,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具有机关或企事业单位食堂面工工作经验,中标后需提供健康证。工作时间:7:00-16:00 4、刀工:男性2人,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具有机关或企事业单位食堂刀工工作经验,中标后需提供健康证。工作时间:7:00-16:00 5、拌菜:男性1人,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具有机关或企事业单位食堂拌菜工作经验,中标后需提供健康证。工作时间:7:00-16:00 6、摘菜:女性1人,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具有机关或企事业单位食堂工作经验,中标后需提供健康证。工作时间:7:00-16:00 7、勤杂:女性6人,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具有机关或企事业单位食堂工作经验,中标后需提供健康证。工作时间:7:00-16:00 8、客房服务:女性6人,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身体健康、有客房服务工作经验。工作时间:上24小时休48小时,每班次2人。 9、网络维护:男性6人,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身体健康、有机关或企事业单位网络维护工作经验。工作时间:8:30-17:30 10、维修:男性2人,年龄25-55周岁(含本数),身体健康、有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后勤维修工作经验。工作时间:8:30-17:30 ★B、对服务企业的基本要求: 1、应为本项目配备具有从业资格的服务人员,加强服务人员的培训教育,提高其履行服务工作的能力及水平。 2、应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服务规范、岗位职责、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管理。 3、供应商配备完成服务工作所需的劳动用品、用具、办公设备、办公用品、操作设备、安全防护装备等。供应商负责提供服装、宿舍物品、绿化耗材、照明电路墙体门窗等维修耗材。办公场所由采购人免费提供。 4、定期与采购人进行有效的沟通,适时恰当提出合理化建议,自觉接受、积极配合监督检查。 5、建立完善的服务档案,有效反映服务工作完成情况。 6、全

服务时间: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如在财政预算保证并且在采购单位对中标供应商服务认可的前提下,合同可续签一至二年;若采购单位对中标供应商服务不认可,合同终止。

服务标准:1、正常工作日实行一餐制,员工午餐标准每人7元。为140名员工提供餐食。如有学员培训,实行(早餐、午餐、晚餐)三餐制。早餐标准每人10元,中餐标准每人30元,晚餐标准每人20元。项目单位按照实际就餐人数进行结算。餐费750000元为暂估价格,投标人须按此价格填入服务价格明细表中进行报价,不得改动。 2、食堂餐饮物业服务企业需要提供本季节1个月(4周)菜谱,要求做到营养搭配、菜品丰富,荤素搭配合理,每周菜品不重样,按采购单位规定的餐费标准,实行学员早餐标准不得低于4热4凉,热菜须保证荤素搭配,主食不得少于4样,一汤一粥,有鸡蛋。 学员午餐副食标准不得低于8热8凉,热菜须保证有鱼、肉、蛋等,主食不得少于6样,(必有一样主食带馅儿),一汤一粥,不得少于2种水果,酸奶和两种饮料。 学员晚餐午餐副食标准不得低于6热6凉,热菜须保证有鱼、肉、蛋等,主食不得少于6样,(必有一样主食带馅儿),一汤一粥,不得少于2种水果,酸奶和两种饮料。 教职工午餐4热4凉,热菜须保证有鱼、肉,主食不得少于4样,一汤一粥。副食菜肴体现出色、香、味、形的同时要融入几大菜系口味的变化、主副食花样要丰富体现出煮、蒸、烤、烙、炸、烘等中、西特色食品。 3、制作的菜肴要保证质量统一、口味统一,定期让就餐者品尝到特色菜肴。 4、食品加工制作时对投料数量、制作质量、完成标准要有相应的规定要求及流程。 5、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保证各类食品卫生、安全。 1)制定合理的食品和原料采购计划,杜绝浪费。严把原材料进货的质量关,对购入的食品和原料应逐项检查,核对品种、数量无误方可入库。不足量、不合格、发霉、变质、腐烂的食品和原料,一律不准入库。 2)食品和原料入库后应分类存放,主粮食物不得靠墙或直接放在地面上,以防止潮湿、发霉变质。食品和原料在仓库存放期问,要经常倒仓检查,避免存放时间过长,降低食品质量。发现食品和原料腐烂变质应及时处理。 3)食品和原料坚持检查出库,出库及时准确,保证物品供应厨房使用。 4)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加工器具应做到生、熟、冷、热分开,不得混用并分别保管;食品要做到生、熟、半成品、成品分开摆放。厨房清洁用品应与调味品、菜品分开放置。做好灭蚊蝇、灭蟑螂、灭鼠消杀工作。 5)副食应当日采购、米面油必须采购保质期内的国家品牌产品,不得采购地沟油,陈化粮及过保质期食品。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郝秉星、张连庆、王进、范秋妹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中共鞍山市委党校后勤服务项目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免费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共鞍山市委党校            

地址:鞍山市铁东区对炉街6号              

联系方式:0412-63584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鞍山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269-271号(鞍山市铁西区财政局西侧,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楼)           

联系方式:0412-55868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女士            

电 话:0412-5586826

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鞍山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9月24日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