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 结果公示

鞍山市广播电视学校物业服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6 | 阅读次数:

项目编号:JH21-210300-03235

项目名称:鞍山市广播电视学校物业服务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物业管理服务

供应商名称:鞍山市鞍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千山西路320号(鞍山人才园1号楼三层310-4房间)

中标(成交)金额:688,888.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物业管理服务

服务类

名称:C1204物业管理服务

服务范围:负责学校办公楼、教学楼、计算机楼、男女寝室楼、音乐楼、汽修实训教室等公共区域及校园内室外公共区域、室外卫生间卫生保洁;计算机楼机房、计算机楼一楼报告厅、教学楼录播教室、办公楼校史馆、办公楼教职工活动中心等

服务要求:1、要求年龄65周岁以下(包含本数),性别不限。 2、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采购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服从指挥,按时保质完成服务工作。 3、具备完成服务工作相应的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且取得相应的从业资格及健康证明。 4、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尽快熟悉服务区域的基本情况,熟练掌握各种设施设备的操作规程或流程,掌握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 5、保持良好的职业形象,统一着装,佩戴标志,持证上岗,规范服务,文明用语,仪容仪表整洁,坐姿、站姿端正。 6、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爱护公共财物,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不做工作职责以外的事情。 7、严守保密制度,严禁接触涉密事项及进入涉密区域,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1)有年度、季度、月度的维修保养计划,有每日的巡查、检查记录及维修保养记录。 (2)维修人员冬季供暖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晚7点至次日早7点,单岗值班),非供暖期工作时间段7:50-16:30。 (3)维修后的门窗应开关灵活不松动,框与墙体结合牢固,五金齐全。 (4)经修缮的给水系统畅通,部件应配齐全,无跑、冒、滴、漏现象,能正常使用。 (5)修缮后的卫生设备应做到给排水畅通,各部位零件齐全、灵活、有效,无跑、冒、滴、漏现象,能正常使用。 (6)校园内排污管道经疏通后,应达到排污管道畅通,不滴水;化粪池、检查井满溢的清掏,应清除全部污物,化粪池检查井局部损坏的应修好,达到井体、井圈、井盖、池盖完好。 (7)更换后的设施设备的使用效果须不低于原设施设备的使用效果。 (8)维修施工过程中不得污损校园环境和破坏其他设施设备。 (9)服从主管领导,遵守劳动纪律,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服务时间:电工及保洁工作时间:正常工作时间:7:50-16:30 宿舍管理员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7:50-21:00。 宿舍值班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

服务标准:(1)热爱本职工作,遵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和管理。 (2)文明管理,热忱服务。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尊重学生,落实“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理念,以身作则,为学生做好表率。 (3)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严格按工作时间上班,不迟到、早退,中途不擅自离岗;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办好交接手续,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4)做好宿舍门禁管理,按时开关宿舍大门,严禁非住宿人员出入宿舍,严禁男生出入女生宿舍,严禁女生出入男生宿舍。上课时间学生回寝须出示假条 ,外来人员出入宿舍须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并登记。 (5)掌握消防栓、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和扑救初期起火能力,突发事件来临,组织学生有序疏散并上报。 (6)出现突发事件、刑事或治安案件、灾害事故,及时处置,及时报警,注意保护现场,并报告有关部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师生和学校人身财产安全。 (7)每天对公寓楼内进行安全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发现盗窃、火灾、打架等突发事件应采取有效措施,并及时上报处置。对学生的违纪和不文明行为进行批评教育,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 (8)做好学生寝室内务卫生、安全检查工作,督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安全习惯,加强公共部位、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的检查,指导保洁员做好日常保洁工作。 (9)按学校作息时间打起床铃,上楼巡查组织学生起床洗漱,并按作息时间组织学生出寝,并记录晚出寝室名单。 (10)学生出寝室后带领宿舍学生干部检查内务,并按《宿舍量化考核制度》对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进行考核。 (11)学生上课时间,遵守值班纪律,不准无故离开岗位。如因特殊情况,需暂时离开宿舍,应找人代理事务,并向学生科或主管副校长请假,告知离开宿舍时间。 (12)学生中午或放学回寝,宿舍值班员上楼巡查,组织宿舍纪律,按作息时间打铃,组织出寝。 (13)认真执行查寝制度,每天登记因病逗留宿舍的学生、无事不到班上课的学生,不按时起居的学生,在宿舍内违纪的学生等,并将情况及时告知班主任,每周汇总上报学生科。 (14)每晚学生就寝前,宿舍值班员必须准确对脸查人,对未回寝室学生,及时上报班主任和宿舍主管科长。查人同时要观察学生身体和心理状态,对反常情况及时关注。 (15)学生就寝后,宿舍值班员应巡视寝室,维护就寝纪律,对违纪学生进行制止、教育。 (16)学生熄灯就寝,检查和巡查无异常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姜丽华、于霞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物业管理服务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免费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鞍山市广播电视学校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东关文化街1号(原海城师范学校)              

联系方式:0412-31910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鞍山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269-271号(鞍山市铁西区财政局西侧,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楼)           

联系方式:0412-55868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女士           

电 话:0412-5586826

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鞍山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8月26日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