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关于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参加异地评审报酬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7 | 阅读次数:


市交易中心采购部,各县(市)交易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项目评审工作质量,规范市、县政府采购项目评审行为,现就有关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参加异地评审报酬计算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第一、自即日起执行辽宁省财政厅,辽财采【2017511号《辽宁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

第二、明确鞍山市区、海城、台安、岫岩之间专家评审属于异地评审报酬规定,应按文件第三十七条执行。即“评审专家在省内参加异地评审的,其往返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等实际发生的费用,可参照采购人执行的差旅费管理办法相应标准向采购人或集中采购机构凭据报销。”其中采购人餐旅费按照中共鞍山市委办公厅文件(鞍委办发【20158号)第十六条和第十九条执行。即伙食补助费每人每天100元,市内交通费每人每天80元。                                                   

                                           二〇一八年七月五日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