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鞍山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立山区北铸社区、团结社区、环山社区等5个社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燃气外配套工程(六标段)

发布时间:2022-07-25 | 阅读次数:
一、招标条件
    鞍山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立山区北铸社区、团结社区、环山社区等5个社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已经由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备案。以鞍发改审投【2022】8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鞍山市立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鞍山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立山区北铸社区、团结社区、环山社区等5个社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燃气外配套工程(六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鞍山市立山区北铸、团结、环山等33个社区。
    2.工程规模: 市政工程:  立山区深沟寺六区、双胜、 双益、团结、环山、大德、兴隆、北铸等33个社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
210101TP002015620001006
鞍山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立山区北铸社区、团结社区、环山社区等5个社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燃气外配套工程(六标段)
鞍山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立山区北铸社区、团结社区、环山社区等5个社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65
不只面向中小企业
    4.工期要求:2022年09月08日 开工至 2023年09月08日 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它要求:
    5.允许互跨专业承接同等级业务:是
四、投标
    1.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30.0万元
    2.开标时间: 2022年08月23日 13:30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4.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
    5.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6.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7月27日 08时30分至2022年08月02日 17时0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1.本次采用不见面交易模式,投标人报名时须精准填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免造成不见面交易失联。 2.按照《招标投标法》、《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诚信IC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凡在我省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省内外投标人的执业人员(包括注册建造师、监理工程师等,下同),均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予同等待遇,执业人员在省内外履行合同过程中出现变更解锁时,被更换的执业人员,至少在一个月内不得参加我省组织的各类招投标活动。 3.请投标单位在开标前根据《辽宁省”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人在线签到,未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签到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予以退回。 4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操作或解密失败的退回其投标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鞍山市政府网、鞍山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康学平
姓名:
崔莹莹
单位:
鞍山市立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职务:
职务:
项目负责人
职称:
职称: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鞍山市立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鞍山市立山区胜利北路340号
地址:
鞍山市铁东区东民生路42号
邮编:
114000
邮编:
114000
联系人:
康学平
联系人:
崔莹莹
电话:
0412-6619805
电话:
0412-8963388
传真:
0412-6619805
传真:
0412-8963388
异议联系人:
王原
异议联系人电话:
0412-8963388
电子邮件:
2320478@qq.com
电子邮件:
bjjyasfgs@163.com


来 源: 作者:鞍山市公共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