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达道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设计

发布时间:2021-10-20 | 阅读次数: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达道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设计(项目名称)已由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达道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鞍发改审投[2021]96(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鞍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资金落实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达道湾污水处理厂

2.2工程规模:该项目提标改造设计规模仍维持达道湾污水处理厂原有的污水处理设计规模:一级处理和预处理系统设计规模为20万立方米/日;污水生化处理部分设计规模为10万立方米/日;污水深度处理部分按同时接纳东达(光大)污水处理厂的二级出水,设计规模20万立方米/日。主要改造内容为:1.改造原A2O生化池为MBBR池,投家改性悬浮填料及配套相应设备。2.改造现有深度处理系统的混凝沉淀池为磁混凝澄清池,增设磁混凝设备。3.对原有部分污水处理设备、电气设备进行改造。4.增设除臭系统等。5.配套完善污水处理厂总图、自动化控制及仪表等公用工程。6.污水处理厂新增加一路电源以满足二级供电负荷要求。

2.3投资额:8199万元。

2.4本项不划分标段,共划分1(标段数)标段。

2.5招标范围:初步方案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配合相关审图、合同备案等手续的办理,提供全过程施工现场服务,并相应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竣工验收等服务。

2.6 设计服务期:合同生效后10个日历日内完成本项目的设计工作(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内容为准),其他配合服务至施工验收结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3.1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设计资质][市政专业(排水工程)甲级设计资质]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或注册环保师资格,且同时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

3.3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其他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根据《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备忘录》的通知,根据备忘录要求,被列为失信企业的,其投标被否决。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21日08:30时至2021年1027日16 :3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5.3 其他要求: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资格确认并领取招标文件,其他方式不予受理。投标人在投标全过程中须随时关注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截止,下2021 1110930时整(北京时间)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24室(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269-271号)。

6.2 网络递交投标文件,通过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图纸部分采用邮寄方式纸质递交,详见招标文件)。

6.3投标单位开标前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须进行实名认证,通过后方可参与投标。

6.4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7.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鞍山市政府网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鞍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方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鞍山市铁东区园林大道888号         地址: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374栋1-3号

邮编:114000                                              邮编:114000

联系人:蔡亚男                                     联系人:王悦

电话:0412-5588156                                  电话:0412-5915548

传真:                                                          传真:0412-5915548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