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鞍山市铁西九道街燃气管线大配套工程

发布时间:2021-10-25 | 阅读次数:
一、招标条件
    鞍山市铁西九道街燃气管线大配套工程已经由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备案。以鞍西行政审批发(2021)1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鞍山繁荣置业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鞍山市铁西九道街燃气管线大配套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鞍山市铁西区化纺地区和陶官地区,九道街人民路至四方台路段
    2.工程规模: 市政工程:  共改造中压D500燃气管线4453米,中压接点17处,中压切点封堵14处;低压D500燃气管线4870米,D300燃气管线40米、D200燃气管线16米,低压接点47处、低压封堵38处。本项目年综合能源消耗量在1000吨标准煤以内;设计压力0.4MPa。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10101TP002012441001001
鞍山市铁西九道街燃气管线大配套工程
共改造中压D500×气管线4453米,中压接点17处,中压切点封堵14处;低压D500燃气管线4870米,D300燃气管线40米、D200燃气管线16米,低压接点47处、低压封堵38处。本项目年综合能源消耗量在1000吨标准煤以内;设计压力0.4MPa  。
61
    4.工期要求:2021年11月30日 开工至 2022年01月30日 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它要求:(1)具有国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建筑业企业营业执照;(2)具有有效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3)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4)企业主要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5)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建造师注册证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6)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7)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签订的一年以上(含 1 年)的劳动合同或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失信惩戒记录;(9)根据《关于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号】不得委派一级临时建造师作为本项目的项目经理。(10)根据辽住建【2020】56号文内容:①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其中一项资质的一级及以上总承包企业,可以在省内市政公用工程和公路工程之间,互跨专业承接同等级业务。②如公路资质企业中标,需以保函、保险、担保等方式提供合同总价10%的履约担保,同时招标人出具合同总价10%的支付担保。③公路资质企业需提供本年度或上一年度企业公共信用评价等级达AA及以上。④近3年承建的工程项目未发生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事故。⑤近3年无建筑、公路、水运、水利市场不良信用信息。⑥具有拟承包工程项目对应专业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且注册在拟承包工程项目的施工企业,并与该企业建立正式劳动关系、缴纳社会保险。⑦近5年具有担任与拟承包工程项目同级别、同等级(或以上)工程施工项目经理的有效业绩。⑧注册执业期间无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信用信息,担任施工项目经理的工程未发生过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事故。
    5.允许互跨专业承接同等级业务:是
四、投标
    1.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10.0万元
    2.开标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10:00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4.递交网址:通过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递交。
    5.开标方式: 远程开标(不见面交易)
    6.开标说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辽宁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综合服务系统(“不见面交易”综合服务系统)http://nmts.lnwlzb.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在线解密。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8时00分至2021年10月31日 17时00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六、其他说明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鞍山市政府网、鞍山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
姓名:
单位:
辽宁智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
辽宁智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职务:
职务:
职称:
职称: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鞍山繁荣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辽宁智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鞍山市千山西路23号
地址:
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323-s7号
邮编:
邮编:
联系人:
王文玉
联系人:
张昊崧
电话:
0412-8216099
电话:
0412-2912666
传真:
传真:
异议联系人:
张昊崧
异议联系人电话:
0412-2912666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来 源: 作者:鞍山市公共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