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权交易> 公车拍卖专栏

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车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8 | 阅读次数:

  根据鞍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要求,受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管理局委托,鞍山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将对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务用车进行公开拍卖。

  品牌有本田雅阁、大众迈腾、帕萨特、红旗、奥迪、斯巴鲁森林人等35辆车(拍卖的公车不带牌照)拍卖价从0.1-47.2万元/台(详见车辆明细表)

一、展示时间和地点2018年4月23日9时30分—4月24日15时,在鞍山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园北园停车场(立山区越岭路263号)集中展示。

  二、拍卖时间2018 426日上午930分开始

  三、拍卖地点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25   

  四、办理竞买手续20184239时—42415时在展示地点办理报名,竞买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交纳壹万元/辆竞买保证金,并办理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五、保证金收缴账户:鞍山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鞍山银行惠东支行。账号:7200000005397167.拍卖咨询电话:0412-22272562223808.

                               

                                                          鞍山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

                                                              2018418

 




来 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