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权交易> 交易公告

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股权转让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3 | 阅读次数:

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股权转让挂牌交易公告

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委托,对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股权转让进行国内公开挂牌交易交易。

一、交易标的及基本情况

标的名称

起拍价(万元)

评估价(万元)

保证金(万元)

备注

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4.6%股权

21.9374

21.9374

5.0

二、标的展示时间: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2月11日,9:00至14:00

标的展示地点: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211号)

三、交易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00

交易地点: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交易方式:挂牌交易

四、竞买人资格条件:1、意向投资方为依法登记并合法存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非公有制企业。 2、意向投资方需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近2年经营期内在银行、工商、税务、监管部门、主管部门等单位无不良诚信记录,且近2年经营期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不存在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的情形; 3、意向投资方主业范围为建筑和市政等相关行业; 4、意向投资方能够较好地补足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市场开拓、技术提升和管理改善上的短板,能够完成与持有股份相称的业务份额; 5、意向投资方主营业务不得与股权出让方及其子公司在鞍山地区存在竞争关系。

五、报名登记时间: 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2月14日,9:00至14:00

报名登记地点: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产权股权部

应提供的资料:1、营业执照; 2、注册资本不少于25万元的财务报表; 3、法定代表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人委托他人代为申请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应列明具体委托事项和委托权限)及委托代理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六、竞买保证金交纳方式:现金、银行汇票、汇款、网上支付、刷卡支付、银行保函形式提交。

收取保证金单位名称: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鞍山市建鞍支行,账号:0704020329264037080

七、

出让单位名称:

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名称:

地     址: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211号

地     址:

鞍山市铁西区人民路269-271号

联  系  人:

孙璐

联  系  人:

黄永

联 系 电 话 :

13514222242

联 系 电 话 :

0412-5572233

2020年11月13日



来 源: 作者: